潘妮

潘妮是猫。

我见的潘妮,应是它风韵犹存的徐娘年代。那它身材匀称,肥瘦适中,浑身毛犹红铜颜色,隐绰着些许虎斑,一张脸尤其标致,深褐色眼,在我刚进门,高冷瞥我一。它在楼梯扶手端一面矮墙坐着,理位置高我,社位似乎高那有绿卡的我。西方人觉,女人若长一张猫咪的脸,一定是漂亮女人,因我,潘妮的脸换一女人身,肯定绝代。

潘妮,Penny—— 从读音我认名字的灵感由它独特的毛色生:就是元的一分钱硬币色。一分钱,价值渺,但打造它的铜很,崭新的候远比最面值的二毛五角子贵气,铮亮,绯红,红那熟。才知潘妮的全名是Penelope,中文音译:佩娜洛珀。名字,源《荷马史诗》中奥德修斯王的丽忠贞的妻子,在丈夫征战特洛伊失踪,了婉拒各国王孙公子的求婚,借口公公编织一件又宽又长的寿衣,婚嫁须等寿衣完工再考虑。了件寿衣永不完工,白织,夜拆,进一步,退三步,功使那件寿衣十年未完,直奥德修斯归国,所有扰者赶尽杀绝。从此,佩娜洛珀就是“忠贞”一词的注释。

在潘妮高冷的目光检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严干事和小燕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