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小偷

利亚是春的,四月份,艳阳,不并不稀奇,我住的方一年概有三百五十艳阳,是因利亚的,四月艳阳便在我记忆尤其艳丽。利亚刚满六周,躺在一鞋盒子,一张毛茸茸的脸一半黑一半白,整就是一八卦图,真像是一份礼物。它确实是一男孩给母亲买的礼物,母亲拒绝了长、汪汪、满屋子排泄,必须遛弯的礼物。是位母亲就了我。略知我的滥毛病,电话就说,打算那刚买的狗拿街再卖了。又说,狗是一窝三狗娃子最淘的一,儿子就是中了它的顽皮,买它的。那就是说,狗是跟它的兄弟或姐妹一块儿被售的,但现在独一再被售一次,怜见的。我口:那就卖给我吧!

利亚睡在鞋盒就被倒手卖给了我。不贵,才一百块元。我问朋友的儿子,狗有名字吗?回答说有的,他买就给取了名,叫“臭臭”。我冲它叫,它名字根本反应,许它跟我一,不喜欢名字,不认己臭。我又问,狗是girl是boy?回答说不知。我回,我童年少年期,倒是接触狗的,但鉴别狗别的权威属长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潘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