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利亚在非洲

世界五洲,利亚三。不七岁的狗,它已是江湖倦客。早晨遛它走在阿布贾的街头,它是一副哪儿逛的神气,不是我手牵的狗链拴在它脖子,概就它遛我了。街口有荒弃的楼房,二层楼有顶,荒草从黑洞洞的窗口伸。弃屋住着四五户人,概相中国称“盲流”的一类人。他有一群孩子,利亚一现在街,群孩子就欢呼:“快啊!我的狗啦!”他背驮着弟妹,或者头顶着水桶,一子跑,眼睛着利亚,再我,希望允许碰一碰它。利亚却有点儿势利眼,爱搭不理的子,或干脆就跑一边翻他长扔的垃圾。孩子的情绪丝毫不受挫伤,跟在我面叫:“拜拜!利亚!”一直叫我远。有一次,我带利亚几英外的方远足,路碰两穿校服的生,一男一女,是一兄妹。他站,瞪着利亚。我赶紧拉住狗链,怕吓着他。但两孩子突叫:“利亚!”居利亚有的名气,令我吃惊。那群盲流孩子两孩子同一校,利亚的名声就那流传。

一路走许使馆的住宅,碰见门卫杂工,跟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狗小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