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金凤和李大龙

张金凤乖巧、漂亮,两乌溜溜的眼睛,妩媚幽怨,一张嘴包,略有些显贫贱,不它安贫乐,本分做它的中华田园犬。所给它取名“金凤”,并挂靠“张”,图姓氏,旺它的命。我见它,它概四月。

李龙是男狗,白底黄花,脸很清秀,但子很驴,拴它的绳子给咬断几根,因此换铁链。它才三月狗龄,已经咬一企图逾越主人边界的人。

张金凤李龙同属一姓李的主人。狗娃一被拴在主人门的最西边,另一则是最东边,在一玩耍是不的。我走近,拍拍它的头,它立刻两前爪趴,屁股撅,娇滴滴的声音就在嗓子眼,那是狗请求跟你玩耍的姿态。你接着逗,它就又蹿又跳,尾巴摇断了。两狗娃子太欠缺玩耍了。一次李是二○○四年秋,那次我在李住了两周,从李老主人嘴掏了不少故。那些故被我写进长篇说《九寡妇》。我跟李二嫂几次,刨了几红薯,摘了几朵棉花,正经扮演了几农妇。听说老主人世,我又李,现窑洞房了,搬了面宽敞明亮的平房。李的男主人,我叫他二哥,因他有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可利亚在非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