壮壮小传

领养壮壮是我血潮的果。二○○六年深秋,我河南郑州参加一电视节目,像是给一塑身内衣站台,同行的有两女演员。赞助者一是深圳老板,闲聊中掏壮壮的照片,四月,一憨子,陷在毛褶的两黑洞应该就是眼睛。老板说他不不放弃壮壮,因他有一比熊,岁数长壮壮,却被壮壮咬了,从此他一屋不容二犬。众人一听,少有点失望,似乎它那罕见的憨态是迷彩服,它的兽打掩护的。我,改变一人的本几乎不,人太复杂太叵测,弗洛伊德一生那著述,是初探。但一幼犬,改变它的狗,我是有信的。

壮壮被空运北京,连它的身价带运费一共八千元,我内衣站台的场费已经掉了百分八十。那我有,所机场接应壮壮的差就由一位车的闺蜜担。位廖姓闺蜜极爱动物,接应壮壮是主动踊跃应的。接壮壮立刻给我打手机,声音激动,却略带惊恐,原话:“一伙!哪是四月的儿童狗?!”我说,难前主人记错了壮壮生日?我在外办,一无法回,请壮壮先送的一阿姨,等晚再送我。仅仅几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张金凤和李大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