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娜和巴比

汉娜是我认识了二十年的朋友。我俩的共同话题是动物说,及食、酒。汉娜打电话告诉我,一份工,干一(二十四)五百元。十年前,五百元称一笔钱了。

什工,挣钱?

工嘛,就是照料一狗。

让汉娜免费照顾动物,很乐意。就像电影《马语者》中的马语者,包括但不限马语,一定犬语、猫语、蛇语(动物,养),因跟一动物单独待几分钟,无论哪动物很服帖、很亲。我亲眼见怎治我朋友的一捣蛋猫。那猫最喜欢挂断电话,有人打电话,它就摁电话键。汉娜抓住猫的两前爪,逼着它与视,几秒钟视,猫就不挂的电话了。有一次听若无其讲曾经养的蟒蛇,引我惊惧的奇。漫不经意说,两条蟒蛇中有一条每年蜕皮困难,就像产妇难产,很痛苦,必须做助产士,“助蜕”。

怎助蜕?

蟒蛇放进浴缸,浸泡在热水,慢慢在它身摩挲,皮就蜕了。

My God!

蟒蛇在热水乖了。

概蛇皮在热水泡了,再被汉娜那轻轻摩挲,皮就给摩挲了。我象那一整条半透明的外皮,概类似从粗的腿褪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壮壮小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