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乌鸦

1、查理的Point Of View(简称POV,即视角)

它不知怎就落在了院子,是从院子外面树顶落的。它的父母所有亲眷喜欢在最高的树枝搭巢,一套是它父母从它的父母那的。原因是有狐狸,居民养猫,狐狸够位置低矮的鸟巢,猫是嗅巢的鸦,那再高的树难不倒它。所祖祖辈辈的乌鸦总是建在连猫的嗅觉达不的高度。所,它是动太,从树顶鸟巢跌进院的。听绨娜汤姆说,院子是日本式的,叫禅花院。禅花院真是啊,全,精致条理,有山有水,了一棵的枫树,它明白那是日本枫。山呢,就是枫树旁边戳的一块柱子形石头,顶部是圆的,很像一秃头男人的脑瓜顶。除此外,就是半座日本式木桥。其实该称花园井,因四面有墙壁,墙壁了窗,它就是在清晨被窗户的一双蓝眼睛现的。

2、绨娜的POV

不完全清它是什——色铅灰,典型的“柏林灰”,典型的柏林的灰色深秋清晨。灰色的光从井顶部灌入,照在的禽类身。听见身汤姆在床伸懒腰,他醒了。声叫:“汤姆,快,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汉娜和巴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