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王汉斯

一次碰汉斯是三年前的春。我一闺蜜正在寻找啤酒花藤,偶遇了一散步的老夫妇,是他跟我讲了汉斯的故。在那故,老爷子似乎曾主人公叫鲍勃。我向我的德国闺蜜乌苏拉转述故,质疑:鲍勃?!怎叫国名字呢?一定是你记错了!德国人给它取名是“汉斯”或者“佩特”类最常见的男名字。

吧,姑且就叫它汉斯吧。德国的诺贝尔文奖主伯尔(Heinrich Böll)写有名著《丑见》,主人公就叫汉斯,就算我蹭点命名方面的吉利。

汉斯的脸,逃已经不及了。它的脸就在五米外,在我俯身拔一根啤酒花藤(经检验拔错了)位置的侧方,间隔着五六米膝的高草。让我回放一汉斯的脸,并且特写定格强调回放效果。张硕奇长的脸是我见的无数动物人物脸谱最悲苦的一张,那苦相跟电影《钢琴师》中的亚安·布罗迪放在一,立刻使者显量级太轻。假悲哀喜悦排度数,钢琴师扮演者的脸达三度,汉斯达十度绰绰有余:一张悲哀超饱的面孔。是我被它的现身惊一屁股蹲儿或一侧滚翻拔腿飞奔的原因。悲苦的野兽面孔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不是乌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