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影

我直现在梦见那回字形院子。院子所呈回字形,很简单,因一座房在中央,院墙几乎等距离给房四周留了空。我记黑影院落的候,人房檐吊的腊、腌猪头、咸板鸭剩了一根根油腻的绳子,结了油腻腻的灰垢,空空垂荡。

穗子在一四月的早晨站在些肥腻灰垢的绳子刷牙。不知再几分钟黑影就,给带一创伤的有关童年的故。在黑影前,我有间叫穗子的女孩的处境:穗子的父亲在半年前被停了薪水,给母亲送外公混些饭,长些头。穗子在半年吃的米饭是铺垫在腌腌鸭蒸熟的。吃最一鸭头的候,有了重现:果骨头嚼烂,那面一股极妙的鲜。

现在黑影有几十秒钟就场。穗子仰脖子,咕噜咕噜涮着喉咙深处,昨晚从鸭头骨髓中提炼的绝妙鲜彻底涤荡掉了。低头嘴的水吐进阳沟。从不通什外公别人叫“沟”的沟称“阳沟”。就在玩味“沟阳沟”,一团黑东西落在了沟底。穗子见了鬼一尖声叫。

外公跑,着那团动弹不已的黑玩意在穗子吐的白牙膏沫。外公说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猪王汉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