钓鱼兄弟帮

我是钓鱼兄弟帮。

我几迷了钓鱼。那是一九九六年一月,我的父亲因工调动离了阿库雷,我从生始就离尼日利亚西部城市。一年十一月的一星期,父亲供职的尼日利亚中央银行突他调阿库雷北一千公外的约拉。我记父亲怀揣调动通知回的那晚,那是一星期五。晚星期六一整,他母亲一直像神殿的祭司那声谈论着。星期早,母亲现在我眼前,的子全变了。的步态像落水的老鼠,在走动的候眼帘低垂。那教堂,是一脸郁在父亲洗熨一摞衣物。他俩什我说,我问。我的几哥哥——伊肯纳、波贾、奥班比——我已经乖了:是我的两室——我的父亲母亲——不吭声,就像人体的室让血流入不让流那,我乱戳让血流满。每逢候,我避放在客厅八柱架的电视机,躲在己的房间习或者假装习,忧忡忡,但什不问,默默感受外面的形势。

黄昏临,母亲的言语透露了一些零散的信息,就像羽毛丰盈的鸟儿抖动身体落几根旧羽:“什的工让一男人丢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扉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