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鹰

父亲是老鹰。

威猛的鸟它的巢筑在众生,像国王守卫宝座那在空中盘旋,护它的鹰。我——他在伊肯纳生那年买的带三间卧室的平房——是他建的巢,他铁拳统治的领。所人人认,是他离阿库雷,我就不岌岌危,降临在我头的厄运根本不生。

父亲与众不同。其他人始接受节育福音,他的梦却是生一屋子的孩子,凭一己力造一族人,因他是奶奶的独生子,从渴望兄弟姐妹的陪伴。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尼日利亚经济不的候,梦让他备受讥讽,但他像打蚊子一那些侮辱的言辞一巴掌拍扁。他我勾画了未——梦的蓝图。伊肯纳医生。不,由伊肯纳很就迷了飞机,埃努古、马库尔迪奥尼查有航空校,父亲就他的未改了飞行员。波贾律师,奥班比医生。虽我从跟动物打的工,兽医,在森林工或者在动物园照料动物行,但父亲决定让我教授。弟戴维在父亲调约拉的候不满三岁,但他的未定了——他将工程师。至一岁的妹妹恩肯,父亲替选职业,他说女人不需。

即便我打一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大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