蟒蛇

伊肯纳是条蟒蛇。

一条盘踞在树、睥睨同类的野生巨蛇。伊肯纳在挨了鞭子变了一条巨蟒。鞭打改变了他。我所认识的伊肯纳胎换骨了:新的他善变、暴躁,安静不。他的蜕变早在挨鞭子前就悄悄始了,但表象等受罚才显现。他始做前我从他做的情,一件就是伤害一人。

那早,父亲启程约拉差不一,母亲带着弟弟妹妹了教堂,伊肯纳波贾、奥班比我召集他的房间,宣布我惩罚告密的伊娅·伊亚波。我借口挨打身体不适教堂,围坐在他房间的床听他说话。

“我一定拿回我那一磅。你必须跟着我,因是你惹的祸,”他说,“是你听了我的话,根本不教唆父亲我揍狠。,你己——”

他转身拽短裤。奥班比闭了眼睛,但我有。我他红肿的屁股鞭痕累累,就像拿撒勒的耶稣背的鞭痕——有长有短,有的相互错形了猩红的×,有的格外醒目,就像身被厄运的人的掌纹。

“全怪你那白痴女人。所,你给我一,该怎惩罚。”伊肯纳打了响指,“今就惩罚。才明白,管闲是付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老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