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

伊肯纳在经历变形。

间一,他的人生在改变。他己我隔绝。,他虽拒人千外,却始在做一些令人震惊的,些我的人生影响深远。跟母亲吵架那星期一始,就生了一件。那长,所我提早放。伊肯纳一人待在房间,波贾、奥班比我在我的房间打牌。那特别热,我着身坐在毯。木质百叶窗一块石头支着,一格格张的,让空气进。隔壁房门打又关。波贾说:“艾克了。”

了一儿,我又听见客厅防风门的关声。我已经两跟伊肯纳碰面了,因他很少在,就算在是待在房间。他在,我,包括本跟他睡一间房的波贾,不敢进。次打架,波贾一直伊肯纳敬远,因母亲求他离伊肯纳远点儿,直父亲回驱除他身的恶灵止。一,波贾数间我待在一,有像此刻确定伊肯纳不在房间的候才进。他迅速身拿几件急需的东西,奥班比我坐着等他回,接着打牌。他刚房门,奥班比我就听见他叫:“莫格比!”在约鲁巴语表示悲叹。我赶快跑。波贾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蟒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