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子

遭谴者,失神志。

——伊博族谚语

阿布鲁是疯子。

奥班比说,在一次差点儿了他的命的故,阿布鲁的脑子化了血,是他疯了。奥班比在很情是我的启蒙者。一晚,他给我讲了不知从哪听的阿布鲁传奇。他说,阿布鲁跟我一,有一哥哥,叫阿巴纳。我条街有人记他,说他两兄弟一在市最早的男子高中阿奎那院,身的白衬衫白卡其短裤总是一尘不染。奥班比说,阿布鲁爱他的哥,他俩形影不离。

阿布鲁他的哥哥有父亲。他的候,他的父亲基督徒色列朝圣,从此杳无音信。数人认他在耶路撒冷被炸弹炸死了,跟他父亲一朝圣的一朋友却说,他跟一奥利女人奥利定居了。阿布鲁阿巴纳同他的母亲,有一姐姐,一生活。他的姐姐十五岁堕入风尘,了拉各斯卖笑。

他的母亲了一饭馆。饭馆是木头锌板搭的,八十年代在我条街颇受追捧。奥班比说,连父亲那儿吃几顿饭,母亲怀孕,月份了,不方便做饭。阿布鲁他哥哥放就在饭馆帮忙,等食客走洗盘子、清理桌子,给客人递牙签,打扫机修铺一般积着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变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