驯鹰人

盘旋的圈子越越,猎鹰听不见驯鹰人的呼声。

——叶芝

母亲是驯鹰人。

站在山巅,警惕巡视着,不让任何邪祟靠近的孩子。脑子分别装着我的头脑的复制版,所,我那些惹麻烦的念头刚冒头,就察觉了,就像水手从空气嗅即将的风暴一。早在父亲离阿库雷外工前,就不偷听我说话。我聚在哥哥的房间的候,派一人溜门边,是不是站在门外偷听。是在,我猛门拉,揭穿。,就像驯鹰人他的鹰了指掌那,母亲总掌握我的动向。许已经感觉伊肯纳有点儿不劲,一被毁的M.K.O.日历,就嗅、、感觉了解伊肯纳正在变形。知变形是怎始的,所哄着奥班比说遇阿布鲁的细节。

奥班比跟母亲讲阿布鲁离生的,即他告诉我飞机飞阿布鲁说了些什那一段。即便此,母亲已是悲痛无比。在奥班比讲述,不抖的声音叫“我的帝,我的帝”。奥班比讲完,站身,咬着嘴,坐立不安,显已经崩溃了。,一言不离了我的房间,像感冒了似的浑身抖。奥班比我留在房间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疯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