蝗虫

蝗灾是预兆。

雨季一始,蝗虫席卷了阿库雷尼日利亚南部的数方。些长着翅膀、跟棕色丛林苍蝇差不的昆虫从的孔洞蜂拥,朝着有光的方集结——光像磁铁吸铁一吸引着它。阿库雷人因蝗虫的欣喜。因旱季阳光猛烈,哈麦丹风助纣虐,备受煎熬,雨水拯救了。孩子打电灯泡或者点亮灯笼,在附近放盛着水的碗,一等蝗虫飞就它拍碗,就等它翅膀落淹死在水。人聚集在一享烤蝗虫餐,庆祝雨季的降临。通常在蝗虫现二,雨水就光顾。但一次的是暴风雨,掀翻了屋顶,推倒了房子,淹死了许人,城市变了水乡泽国。蝗虫从吉兆变了凶兆。波贾头部受伤二星期,厄运降临了阿库雷居民、尼日利亚人民我人头。

就在八月的那星期,尼日利亚“梦队”打进了奥运男子足球决赛。此前连续几星期,各处的市场、校办公室在显眼的方打了齐奥玛·阿君瓦的名字,因他我破败的国赢了金牌。紧接着,我的男子足球队又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巴西队,即将同阿根廷队争夺金牌。全国沸腾了。现场观众在遥远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驯鹰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