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雀

伊肯纳是麻雀。

长翅膀的东西在眨眼间飞无影无踪。奥班比我领着博德先生我的候,他的生命已经流走了。我在血泊现的是他血淋淋的、受伤的躯壳。我现他不久,他就被送了综合医院的救护车。四,他躺在一具木棺材被一辆轻卡送回了我的院子。那候,奥班比我见他,有耳朵捕捉别人口中“棺材他的尸身”。我像咽苦口良药一般咽了许人安慰我的话:“别哭了,的。”他有提伊肯纳已经在一夜间变了旅人。不同寻常的旅人不需身就行走,他的躯壳毫无知觉躺着,就像剥完花生重新合在一的两片花生壳。我知他已经死了,但我就是觉不。他被送了屋外的救护车,我很难象他再不站走进屋子。

父亲知了,因他在伊肯纳死两回了。那着雨,空气潮湿,有点儿冷。我在客厅的夜,我正在手擦窗的雾气,从擦的弧形他的车驶进了院子。是他在称我他的渔人一次回。他所有东西运回了,显不打算再离。母亲跟他说了伊肯纳行举止的变化,他几次请假,缺席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蝗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