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菌

波贾是一簇真菌。

他的身体充斥着真菌。他的脏供给身体的血满是真菌。他的舌头被真菌感染了。许他体内数器官被真菌感染了。因他的肾脏被真菌占据,他一路尿床十二岁。母亲怕他是被人施了尿床咒。带他祈祷,在他每晚入睡前给他的床边涂油——祈祷加持的瓶橄榄油。但波贾照旧尿床,羞耻感救不了他。他每早晒床垫——床垫往往印着各形状尺寸的尿渍——有被街坊的孩见,尤其是被伊巴夫他的堂兄弟图比从他二层楼居高临见。一九九三年那早,就是我见M.K.O.那一的早,正是因父亲嘲笑他尿床,他才在校闹了。

真菌的宿主并不知真菌的存在。同,伊肯纳死四,波贾一直待在我院子,但谁见他。就在整区,甚至整市的居民在拼命搜寻他的同,他悄无声息躲在院子,跟谁不讲话。他有留给尼日利亚警方任何他就在附近的线索。他甚至花思约束那些像扑向蜜桶的蜂群一涌进我的哀悼者。他不介意己的照片被人变浅的油墨打印在告示,像爆的流感一在镇随处见——公共汽车站、停车场、汽车旅馆车——不介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麻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