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救犬

奥班比是一头搜救犬。

他总是最早现东西,识别检查所现的东西。他有源源不断的法,随着间的推移,让它长翅膀飞。

我搬进阿库雷的房子两年,是他最先现客厅架子面有一装了子弹的手枪。他正在房间追着一蝇跑。那东西一直在他头顶嗡嗡飞,他《代数入门》课本迅雷不及掩耳势猛扑了两次打死它。再击不中,苍蝇溜进了放电视机、录像机收音机的八柱架的空。他追架子旁,突一声尖叫,手的书掉在了。我搬进栋房子不算久,谁有检查架子面,更有从架子面稍稍探头的枪。,父亲枪了警察局。虽我吓坏了,但我很庆幸,不是戴维或恩肯两的现了它。

奥班比的眼睛就是搜救犬的眼睛。

双眼睛注意其他人忽略的细枝末节。现在,我相信在阿巴提夫人现波贾在井前,他已经有了模糊的概念。就在那早,奥班比觉井打的水很油腻,有一股臭味。他打水是了洗澡,结果注意水面有一层浮油。他叫我。我手舀了点儿水尝了,赶快吐掉,剩的水倒掉了。我闻了臭味——腐烂的死物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蜘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