蚂蟥

仇恨是一条蚂蟥。

它吸附在人的皮肤,不但吸人血,榨干人的元气。它改变了被它叮的人,不吸走那人最一丝安宁绝不离。它吸附在人的皮肤,越叮越深。寄生虫从皮肤扯,就那块皮扯。杀它就等鞭打己。曾经有人火烫它,烧热的铁棍灼它,结果连皮肤烧焦了。我哥哥阿布鲁的恨就像蚂蟥一,已经深入皮肤。从我加入的那晚,父母门班——母亲市场摆摊,父亲书店——我俩就卧室门锁,挤在一讨论我的计划。

“首先,”一早,哥哥说,“我必须在,在我的房间征服他。”他举画有火柴人的计划书。“先在脑子象,在纸画,最才真正征服他。你有有听柯林斯牧师说,物质世界生的一切已经在精神世界生了?的话,他说次。”是设问句,不需回答。他继续说:“所,在我离房间找阿布鲁前,我必须先在杀掉他。”

我首先审视了五张关何杀死阿布鲁的草图,有有实现。一张图被他称“卫歌利亚计划”:他朝阿布鲁扔石头,砸死了他。

我质疑计划功的。我推断说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搜救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