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维坦

,阿布鲁是利维坦。

一群勇敢的水手围攻杀不死的巨鲸。他不像其他血躯那容易死。虽他他的同类——疯掉的流浪汉,因脑子有病沦落了贫困的最底层,从此危机四伏——什不同,但他比他更近接触死亡。知,他主靠吃从垃圾堆刨的东西维生。他房子住,找什就吃什——露屠宰场掉在的、垃圾的食物残渣、树掉的水果。吃些东西,吃了长间,你他早就染了什病,他活的,精力充沛,身体健康,长了肚子。他因踩了碎玻璃血流不止,人觉他完了,几他又活蹦乱跳现了。不,些是原本让他丧命的;有许别的。

在遇阿布鲁二,我聚集在奥米-阿拉河边。在那,所罗门告诉我,他所严厉警告我不听阿布鲁的预言,是因他相信阿布鲁是披着人皮的恶灵。了支持他的论点,他跟我讲了几月前他目睹的一件。那,阿布鲁在路边走着走着突停了。在毛毛雨,他的身湿了。他相信己的母亲就站在公路中间,是着公路呼唤,恳求宽恕他所做的一切。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蚂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