蝌蚪

希望是一蝌蚪。

你它捉,放进罐头盒带回。尽管罐头盒装的是河水,它是很快就死了。父亲曾经希望我长伟人,曾经我规划未的蓝图,但不管他何努力呵护,希望是很快就凋零了。我曾经希望,我的哥哥一直在那儿,我生儿育女,繁衍一部落。尽管我希望养在最最原始的水,它是灰飞烟灭了。同,我移民加拿的希望在实现前夕被毁了。

最一希望伴随新年,带了一股新的精神,一平,掩了一年的悲伤。悲伤似乎不再回我了。父亲他的汽车漆了锃亮的海军蓝。他经常或者说不断谈巴约先生的我移民加拿的。他又始叫我的昵称了:母亲是Omalicha,意思是丽;戴维是Onye-Eze,意思是国王;恩肯是Nnem,跟祖母同名。 他在奥班比我的名字前面加“渔人”前缀。母亲的体重恢复了。,一切影响哥哥。有什引他的兴趣。有什消息,无论,让他怀。坐飞机不让他激动,住在一像巴约先生的孩子一骑车或踩滑板街的城市不让他激动。父亲一次宣布我有加拿的候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利维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