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鸡

我哥哥我是公鸡。

生物像界的闹钟一每早打鸣唤醒人,宣告夜晚的终结,但它的回报,人类它杀死并吃掉。我在杀死阿布鲁变了公鸡。不,变公鸡的程从我离菜园,走进屋,现柯林斯牧师在我的那一刻就始了。似乎每有生,柯林斯牧师就现。他的访已经接近尾声,他头的伤口贴着膏药,坐在客厅靠窗的沙,恩肯坐在他两腿间玩耍,叽叽喳喳说不停。我一进门,他就他深沉洪亮的嗓音招呼我。不是牧师在场,等我等急了的母亲早就接二连三向我抛问题了,但现在,是在我进门的候古怪了我一眼,叹了一口气。

“渔人。”柯林斯牧师一见我就张双手叫了。

“先生,”奥班比我齐声说,“欢迎您,牧师。”

“嗯,我的孩子。问候我吧。”

他稍稍身同我握手。他习惯同遇的每一人握手,包括孩,态度极尊敬谦卑。伊肯纳曾经说,虽他很温顺,但他不是傻瓜,他因信仰“重生”,才变那谦卑。他比父亲几岁,身材矮结实。

“牧师,您什候的?”奥班比说着咧嘴一笑,站他旁边。虽我衬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蝌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