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蛾

我,本杰明,是飞蛾。

脆弱的长着翅膀的东西,沐浴在光亮中,但很快,它就失了翅膀,坠落在。伊肯纳波贾世的候,我感觉一直我遮风挡雨的布篷被从我头顶扯走了。等奥班比逃走的候,我从空中坠落,就像飞行中被拔走翅膀的飞蛾。我不再飞了,爬行。

我从未哥哥分,在长程中,我总是观察他,听他指挥,重复他候的生活。我从有在他——尤其是奥班比——缺席的情况做什。奥班比从两哥哥那汲取了许智慧,又通读书获了更广博的知识。我完全依赖他。我他一生活,依靠他,有哪具体的法不曾先掠他的脑海直接在我儿形。伊肯纳波贾死,我的生活依照旧,似有受影响。是因奥班比填补了他留的空白,解答我的各疑问。现在他走了,留我独站在扇门前,一进,我就不寒栗。并非我害怕独立思考生活,是我不知该怎做,我有准备。

我回,我的卧室死气沉沉,既空洞又黑暗。我躺在抽泣,我的哥哥在奔跑,背着帆布包,拎着印有“加纳必胜”的包。阿库雷空的夜色逐渐消退,他在跑,气喘吁吁,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公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