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鹭

戴维恩肯是白鹭。

雪白的鸟儿在暴风雨群结队现,它的翅膀洁白无瑕,它的生命安无恙。虽它是在暴风雨中变了白鹭,但暴风雨,在我所知的一切被改变,它现在空中,展翅翱翔。

首先是父亲:我再一次见他,他蓄了一灰胡子。那我狱,前已经有六年见他其他人了。我不容易等他,结果现变让我认不了。父亲的子让我感难——生命像铁匠,他捶打了憔悴瘦长的镰刀形状。他的声音积累了一些怨艾,似长久留在他口腔被说的那些言语的碎屑生锈了,每他口说话,就散落在舌尖。我知些年他经受许治疗,尽管此,他的变化是难言语完整描述。

母亲老了很。跟父亲一,的声音面隐藏着沉重的东西,使的话语像是从泥沼爬的,就像肥胖影响一人的形态,使他脚步蹒跚。我坐在监狱的一张木头长凳,等待典狱长最一次在文书签字。父亲告诉我,奥班比我离,母亲又在幻觉见了蜘蛛,不很快就康复了。他说话,我着面的墙。墙胡乱挂着一些面目憎、身穿制服的人的画像,有印在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飞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