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3

身穿亚麻西装的男子搭乘机场快线在奥斯陆中央车站车,中猜他的乡一定是温暖晴朗的气,因此的空气依温宜人。他提着一几乎说是滑稽的帆布行李箱,迈着迅速敏捷的步伐走车站南侧的口。室外,他感觉奥斯陆的脏一柔的韵律跳动着,那是夜晚的韵律,尽管许人认奥斯陆根本有脏。路车子不,正绕着环状“通机器”行驶,通机器仿佛将一辆辆车子弹,往东向斯德哥尔摩特隆赫姆,往北弹向奥斯陆其他区,朝西向德拉门克斯蒂安桑。通机器的外形酷似雷龙,是垂死的庞物,再不久就消失,被奥斯陆新市区光鲜亮丽的住宅办公楼所取代,壮丽的歌剧院新建筑在一区。男子停脚步,着坐落在通机器峡湾间白色冰山的奥斯陆歌剧院。栋建筑已赢世界各的建筑奖项,意利理石铺的屋顶倾斜,延伸至海中,面漫步着世界各的游客,偌的玻璃窗所透的灯光就跟洒落其的月光一明亮。

男子,哪,真是一进步。

他眼中见的不是新展的未承诺,是。原本是奥斯陆的“注场”,毒虫聚集的盘,他在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