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4

托德·舒茨坐在沙,浓重的呼吸声,几乎听见飞机从头顶呼啸。他赤的半身沁一层薄薄的汗水。金属震荡的回声回荡在光秃的客厅四壁间。他背放着重量训练器材,人造皮革重训椅因沾了汗水闪闪亮。电视画面中,主角唐纳德·德雷珀正在吞云吐雾,凝神注视,拿酒杯啜饮一口威士忌。又一架飞机从屋顶呼啸。电视正在播放《广告狂人》:六十年代,国,女人穿着像的服装,像的饮料盛装在像的杯子,像的香烟不含薄荷有滤嘴。在那年代,杀不死你的东西让你更强壮。他买了一季的《广告狂人》,了一遍又一遍。他不确定己不喜欢二季。

托德着玻璃咖啡桌的白线,证件卡的边缘给弄干。一往常,他证件卡切海洛因。张卡通常别在机长制服的口袋。使张证件卡,他进入驾驶舱、飞蓝、领取薪水。是他的身份象征。倘若东窗,张卡必须回,一切失。就是什他觉张卡切海洛因,在所有的不正举中,动具有某正的意味。

明清早他飞回曼谷,并在素坤逸酒店休息两。很。目前很,比前。他不喜欢从阿姆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