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5

“我是那些东西已,什不拿。”哈利说。

拘留所柜台内的值班警察着哈利,犹豫不决。

“别,托雷,你知我的人。”

托雷·尼尔森清了清喉咙:“我知,是你复职了吗,哈利?”

哈利耸了耸肩。

托雷侧头,垂双目,半睁着眼,仿佛正在滤眼前的景象,滤掉不重的东西,滤网所筛选的影像,显哈利有利。

托雷重重叹了口气,离位子,回手拿着一抽屉。正哈利所料,欧雷克遭逮捕身被搜的物品依被保管在。有确定犯人羁押日,扣押的物品才被送波特森监狱,但人物品并不一定转送。

哈利细那些物品。一些硬币。一钥匙环,面挂着两钥匙。一骷髅头一超级杀手乐队的徽章。一瑞士军刀,头折叠着刀片、螺丝刀六角扳手。一次打火机。最有一东西。

哈利一就知那是什,感万分震惊。报称那东西“毒品现身”。

那是一次针筒,依包着塑料包装纸。

“全在了?”哈利问,拿钥匙环,仔细查钥匙,手垂柜台方。托雷显不喜欢哈利物品拿他的视线外,倾身向前探望。

“有皮夹?”哈利问,“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