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6

贝雅特哈利踏黑斯默街,向左走,转街角,穿烧毁的公寓。废墟仍见熏黑的玻璃碎片焦黑的砖块,方是杂草丛生的斜坡,往延伸至河畔。哈利注意欧雷克住的那栋公寓有门,了弥补其他口的缺失,有狭的防火梯从顶楼盘绕。

“隔壁房间住的是谁?”哈利问。

“人住,”贝雅特说,“是空的办公室,那原本是报社,是《无政府报》的……”

“我知那份报纸,是一份不坏的粉丝杂志,他的文化版撰稿人现在报社班了。办公室是不是锁?”

“门锁遭了破坏,门户敞已经很久了。”

哈利着贝雅特,无奈何点了点头,证实哈利说口的话:有人闯入了欧雷克那户公寓,并在无人见的情况逃走。又是一根救命稻草。

他沿着奥克西瓦河畔的径行走。哈利判断河面不宽,一少年手臂足够有力,就手枪抛面河岸。

“既找凶枪……”

“检察官不需凶枪,哈利。”

哈利点了点头。欧雷克手有击残迹。有证人见欧雷克亮手枪。死者身现了欧雷克的DNA。

前方的绿色铁长椅倚着两名白人少年,头罩着灰色兜帽。两名少年见他走,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