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8

爸,你见我正在流血吗?我流的血带有你的劣质基因。有你的血,欧雷克,教堂钟声应该你敲响才。我诅咒你,诅咒我认识你的那一。那你光谱剧场犹太祭司乐队的演唱,我在附近闲逛,走进离剧场的人潮。

“哇,酷的T恤,”我说,“你在哪买的?”

你冷漠了我一眼:“阿姆斯特丹。”

“你阿姆斯特丹犹太祭司的演唱?”

“不吗?”

我犹太祭司不熟,但码我做功课,知那是乐队,不是一人,主唱叫罗布什的。

“酷,祭司最棒了。”

你僵立片刻,望着我,神情专注,犹一头闻气味的动物,许是闻危险,许是闻猎物。你说,你闻的是灵知己的气味。是因你身背负的孤寂就像一件湿淋淋的沉重雨衣。你弓着背、拖着脚步行走,你的孤寂让我在人群中一眼就见了你。我说果你肯告诉我阿姆斯特丹演唱的,就请你喝乐。

是你说犹太祭司乐队,说两年前在海尼根音乐厅举行的演唱,说有两青少年在听了犹太祭司的专辑彼此枪,因专辑有隐藏信息说:“做。”最有一人活了。犹太祭司是重金属乐队,曾一度尝试速度金属的乐风。二十分钟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