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9

松树树干画细长的女化线条,向延伸宛绿色裙摆的叶丛中,叶丛在屋前方的碎石路洒朦胧的午影。哈利站在车顶端,擦他从霍尔门塘爬陡峭山坡所流的汗水。他着栋深色宅。宅的厚重黑色木材呈现坚实安全的特质,像是座抵抗巨怪侵扰的堡垒,但光是不够。附近的房子是巨粗犷的独栋宅邸,正在不断增建扩张。在哈利的手机联络人中Ø代称的爱斯坦曾说,榫卯接合的木材代表中产阶级简朴健康的渴望。但栋宅在哈利眼中有扭曲与病态,是遭连环杀手侵袭的。尽管此,萝凯仍选择留栋房子。

哈利走门口,按门铃。

门内传沉重的脚步声。哈利才己应该先打电话才。

门打。

现在哈利面前的男子留着金色刘海,刘海在男子的巅峰期曾经茂盛,无疑曾他带许处,因此他才希望即使刘海变较稀疏,是挥效果。男子身穿熨烫平整的浅蓝色衬衫,哈利猜测男子年轻是穿着同类型的衬衫。

“找哪位?”男子问,表情亲切朗,一双眼睛像是见友善的人物,部口袋绣着的马球选手标志。

哈利觉喉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