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10

托德·舒茨打门,望入黑暗,朝门内浓密的寂静聆听了一儿。他灯,在沙坐,等待一班飞机的怒吼声。

警方释放了他。

一名称是警监的男子进入拘留室,在他面前蹲,问他什在行李箱藏马铃薯粉。

“马铃薯粉?”

“克波的化验室是说的。”

托德又说了一次他被捕依照紧急程序不断重复的说词:他不知那塑料包裹怎在他的行李箱,不知面装了什东西。

“你在说谎,”警监说,“我盯着你。”

警监打拘留室的门,点了点头,表示托德了。

尖锐的铃声在空洞漆黑的客厅突响,吓了托德一跳。他站身,在黑暗中朝电话的方向摸索走,电话放在重训椅旁的木椅。

是航空公司的营运经理打的,他托德说,见,托德将被移国际航班的排班表,改飞国内航班。

托德问什。

经理说公司召了一场管理议,讨论他的情况。

“件引诸怀疑,你应该了解我不让你飞国际航线的原因。”

“那什不干脆我禁飞?”

“嘛……”

“怎?”

“果我让你停职,你遭警方逮捕的又走漏风声,被媒体获知,他立刻结论说我认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