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11

早六点三十分,根据《晚邮报》末版提供的信息,再十五分钟日。托德·舒茨折报纸,放在旁边的椅子,目光再度越空荡无人的厅,朝门口望。

“他平常很早。”柜台内的塞科利达保安说。

今早托德搭乘早班车前奥斯陆,了中央车站沿着格兰斯莱达街朝东行走,目睹座城市慢慢苏醒。路经一辆垃圾车,见清洁员粗暴待空罐。他,态度比效率更重。原则适F-16战斗机飞行员。巴基斯坦裔菜贩一箱箱蔬菜搬商店门口,停脚步,伸手在围裙擦了擦,他位力神运输机驾驶员微笑早安。托德经格兰教堂,转向右,就见眼前矗立着一栋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设计建造的巨玻璃帷幕建筑,正是奥斯陆警察总署。

六点三十七分,门打。警卫咳了一声,托德抬头,见警卫点头表示确认,便站了。走进门的男子身形比他。

男子的脚步迅捷轻盈。托德主管挪威最缉毒单位的警官,头竟比他象的长。男子越越近,五官女般精致迷人,肌肤晒古铜色。托德注意男子脸有许粉色白色条纹,有女空服员有皮肤色素不均的问题,白色斑块从日光浴晒的古铜色颈部向扩散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