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12

我站在船运街着的集雨桶。冬季一直正式降临,反了很雨,但雨并有浇熄毒品的需求。欧雷克、伊莲娜我的单日营业额高我替奥丁图图做一星期赚的钱。我一概赚六千克朗。我算穿阿森纳队球衣的总人数,老头子一星期绝有超两百万克朗轻松入袋。

每晚我跟安德烈结算前,欧雷克我仔细计算总收入金额,比总销货量。我从不短少一克朗,因偷鸡摸狗一点划不。

我百分百相信欧雷克,他果不是缺乏偷窃的象力,就是一点有偷窃的概念,又或者他的头脑身全被伊莲娜占据了。每次伊莲娜一现,他就像狗一摇尾巴,简直荒谬透顶。伊莲娜他的爱慕却完全视不见,因眼中有一件。

我。

并不让我感困扰,让我,因情就是此,一直是此。

我很了解,知何让那颗纯洁的悸动,让甜的嘴微笑。果我的话,让那湛蓝的眼睛滴颗泪珠。我让离我,打门说,你由了。但我是偷,偷不放弃任何折换现金的东西。伊莲娜是属我的,一周赚两百万是属老头子的。

着一赚进的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