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13

雨了一整夜,哈利站在奥斯陆区监狱的前方,见最近落的一层树叶有湿润的黄色防水布般铺在公园。昨晚他从机场直奔萝凯睡了一儿。汉斯了萝凯,他稍微表示抗议,久就走了。萝凯哈利边喝茶边聊欧雷克,聊的光。是纯粹聊的光,不是探讨何改变。凌晨,萝凯说哈利睡欧雷克的房间。他床前,欧雷克的计算机搜索并找一则旧新闻,证明卡托所言不虚:一名警察被现陈尸在哥德堡的艾尔夫斯堡桥。他找耸人听闻著称的《哥德堡报》所报的一则消息,面说死者其实是烧毁者,并说明犯罪集团专门利烧毁者摧毁不利他的证据。现在距离萝凯热咖啡耳边细语叫醒他不两。萝凯总是耳边细语让他欧雷克展新的一,仿佛帮助他顺利从梦境转换现实。

哈利朝闭路电视摄像头望,随即便听见低微的嘈杂声。他门推,迅速进门,公文包拿在前,让清楚见,再证件放在柜台,同尽量完的那一侧脸颊着前方。

“汉斯·克斯蒂安·西蒙森……”女狱警咕哝说,头抬,目光搜寻前方的名单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