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14

提琴有该死的行星般击中奥斯陆。欧雷克跟我解释陨石、流星其他随砸中我头顶的鬼东西间有什区别。提琴就像行星,行星是一摧毁球,又又丑的鬼玩意……靠,你知我的意思,老爸——你不笑啦。我站在街头贩卖零点一二五克、零点二五克、一克五克的包装,从早卖晚。市区被搞翻覆。我再度涨价,排队人潮更。我又涨价,队伍是一长。我再抬高价格,接着就像是启了狱的门。

一科索沃阿尔巴尼亚帮派在证券易所方抢劫了我的一组,组由一爱沙尼亚裔兄弟组,有风的人。阿尔巴尼亚人球棒铜指虎武器,抢走了现金毒品,打烂了他的屁股。两的晚,就在安德烈彼结算收入的十分钟前,一越南帮派在王子街动攻击。他在院攻击管货人,管钱的风的竟现敌人接近。我的感觉是:“接呢?”

两,答案揭晓了。

那早班的奥斯陆居民见一眼目细长的东方人倒挂在桑纳桥,他打扮像精神病患者,身穿着紧身衣,口中塞着布条。绳子绑在他脚踝,长度正让他够头抬离水面,至少等他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目录+书签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