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 15

三年,哈利在香港的跑步量比他几十年的加,他在奔越一百米距离回监狱门口的十三秒内,脑子推演了情节,主题是:已晚。

他按门铃,等候门勉力抑制住摇晃门的冲动。门终响“吱”的一声,他冲进接待处。

“落了东西吗?”女狱警问。

“,”哈利说,等女狱警让他通锁的门。“按警铃!”他高声吼,丢公文包,拔腿狂奔,“欧雷克·樊科的囚室。”

他的脚步声回荡在空荡的通、走廊,及空荡的休息室间。他的呼吸并有太急促,但喘息声在脑子却有轰巨响。

他奔进最一条走廊,欧雷克的叫声传入他的耳中。囚室的门半着。他穿走廊冲进囚室的几秒间,他言宛噩梦,仿佛雪崩。他的双腿无法跑更快了。

他冲进门内,将屋内状况了清楚。

桌子翻倒在,纸张书本散落一。欧雷克站在囚室的另一侧,背柜子,身的超级杀手乐队黑色T恤沾满鲜血,手中拿着垃圾桶的金属盖挡在身前,嘴巴张,不停尖叫。此外,哈利见一身穿铁克健身中汗衫的背影,汗衫是汗涔涔的粗壮脖子,脖子方是颗亮的光头,再面是一高举着面包刀的手。刀子砍中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目录+书签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