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16

母鼠了金属。尝有咸味。冰箱突始运转,嗡嗡的声响,吓了它一跳。教堂钟声依响着。它冲人类的外套袖子。衣服隐约有股烟味。不是香烟或篝火的烟味。烟味原本气体形态存在衣服内,经清洗,剩少许分子留在衣服纤维的最深处。远处传警笛声。

生活中充满微不足的决定,爸。我些决定不重,它今存在,明就消失。但其实它累积,不知不觉形一条河,你拖着走。它引领你你现在所处的方,我正朝那方前进,就在该死的七月。但我不,爸。

车子转角,朝农舍驶。伊莎贝尔·斯科延站在车,身穿紧身马裤,双腿微弯。

“安德烈,你在车等着,”老头子说,“彼,你查附近。”

我了礼车,迎面的是牛棚的气味、苍蝇的嗡嗡声响远处传的牛铃声。伊莎贝尔僵硬老头子握了握手,我视不见。邀请我进屋喝一杯咖啡,口气强调“一杯”。

玄关挂着许马匹照片,些马血统优良、战绩彪炳,有一堆知的什优点。老头子经些照片,询问其中一匹是不是英格兰纯马,赞它四腿细长、形优。我他说的究竟是马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