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17

“医生估计,再几欧雷克就站了。”萝凯说,倚着冰箱,手端着一杯茶。

“接就他移送一人动了他的方才行。”哈利说。

他站在萝凯的厨房窗前,着山的城市,午高峰段的车流正在主干有萤火虫般爬行。

“警方一定有保护证人的方吧。”萝凯说。

并未表现歇斯底的情绪,是一认命的沉静态度接受欧雷克被人刀攻击的实,仿佛早已少料迟早生。同,哈利又在脸见愤慨的神情,那是准备战的面容。

“他必须待在监狱,但我跟检察官提移送的主张。”汉斯·克斯蒂安·西蒙森说,他一接萝凯电话就赶了,他坐在餐桌前,衬衫腋有两圈汗渍。

“那就你不绕正式通了。”哈利说。

“什意思?”律师问。

“监狱的门锁,表示至少有一狱警在头接应。在我知内鬼是谁前,必须假设每狱警有嫌疑。”

“不有点太偏执了?”

“偏执救人一命,”哈利说,“件你办妥吗,西蒙森?”

“我办法。现在他所在的方安全吗?”

“现在他在伍立弗医院,我已经安排两我信的警察在那边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