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18

“你买了提琴?”

贝雅特·隆恩不置信的目光着哈利。哈利坐在办公室一角,椅子从耀眼的晨光中拖影,双手捧着递给他的马克杯。他的外套挂在椅背,汗水犹一层保鲜膜般附着在他脸。

“你有……?”

“你疯了吗?”哈利啜饮了一口滚烫的咖啡,“酒鬼不再些玩意。”

“很,不我是注失败所导致的。”说着,伸手一指。

哈利了己的前臂。除了西装外,他带了三条内裤、一双换洗袜子两件短袖衬衫。他买几件适合在奥斯陆穿的衣服,但目前止他腾不间。今早他醒觉己很像宿醉,习惯差点在马桶呕吐。他注提琴处的形状颜色,已肿酷似根再度选总统的国票州图。

“我请你帮我分析。”哈利说。

“什?”

“因有些犯罪现场照片,拍的是你在欧雷克身现的密封袋。”

“那又怎?”

“你的相机很,照片中见那密封袋的粉末是纯白色的,包却掺有褐色的东西,我知那是什。”

贝雅特从抽屉拿放镜,俯身在《法医杂志》前,哈利已粉末撒在杂志。

“你说的错,”说,“我手掌握的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