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19

老头子伊莎贝尔碰面两月,扫荡工始了。

首先被扫除的是越南帮。报说警方同在九方展行动,最破获五处海洛因仓库,逮捕三十六名越南帮员。一星期,轮科索沃阿尔巴尼亚帮遭殃。警方动戴尔塔特部队精英,突袭赫斯菲区的一处公寓,该帮派的吉卜赛首领一直人知他的藏身处。接着是北非帮立陶宛帮。那睫毛很长、脸蛋俊有模特的欧克林处长在报说有人提供匿名线报。接几星期内,街头毒贩从炭黑的索马人奶白的挪威人,全遭逮捕,锒铛入狱。但我穿阿森纳队球衣的票人全安无恙。很明显,我的施展空间变了,排队买货的队伍变长了。老头子始招募失业的街头毒贩,但仍实现了他所的条件:让奥斯陆市区的海洛因易越越少。我降低了海洛因的进口量,因从提琴那赚更。提琴价格昂贵,因此有些毒虫转尝试吗啡,但最是回头提琴。

我的贩卖速度快易卜生的制造速度。

有星期二才中午十二点半,我手的货就全卖完了。由老头子认奥斯陆跟该死的巴尔的摩一,严格禁止我使手机,因此我车站的电话亭,打电话给那部俄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