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20

峡湾反的阳光十分刺眼,哈利虽戴着那副女款太阳镜,却不不眯双眼。

奥斯陆不仅在碧悠维卡区进行了拉皮手术,在伸入峡湾的新区进行了硅胶隆,原本平坦无趣的部分整顿更有头。硅胶奇迹就叫许侯门区,整段十分昂贵。有着拥有昂贵峡湾海景码头的昂贵豪宅,及售高档商品的昂贵珠宝店。术馆的拼花板木料你不曾听的丛林,术馆建筑本身比馆内墙挂的艺术品壮观。峡湾末端的尖处有一餐厅,菜单列的价格正是奥斯陆取代东京全球物价最高城市的原因。

哈利踏进餐厅,领班说欢迎光临。

“我找伊莎贝尔·斯科延。”哈利说,扫视餐区,头已经坐满了人。

“您知桌位预订人的名吗?”领班问,嘴角泛一抹微笑,像是告诉哈利说所有位子是在几星期前预订的。

先前哈利给市政厅社服务委员的办公室打电话,电话是女子接的,一始很乐意说伊莎贝尔外吃午餐,但是等哈利表明意图,并说他坐在洲际饭店等候伊莎贝尔,那位秘书惊讶冲口,说伊莎贝尔谢玛希纳餐厅吃午餐了!

“不知。”哈利说,“我进一吗?”

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