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21

那张脸被捣稀烂。

哈利打客厅电灯,低头着早已气绝的男子。

男子的右耳被钉在拼花板,脸有六血模糊的黑色孔洞。哈利不必费找凶器,因就挂在他面前。横梁悬着的一条绳子末端绑了砖块,砖块突六根血淋淋的钉子。

哈利蹲身伸手摸。尸体冰冷。屋虽着暖气,尸僵现象仍十分明显,尸斑同清楚。引力加血循环停止,使血停留在尸体的最低处,并在手臂侧微微现紫红色瘀斑,被称尸斑。哈利推测男子死亡已超十二。熨平的白色衬衫掀,露部分腹部。腹部尚未绿,表示细菌始吞噬尸体。细菌的盛宴通常始死四十八,从腹部始向外扩散。

死者身除了衬衫,打着一条已松的领带,半身穿着黑色西装裤亮闪闪的皮鞋。哈利,人像是刚参加完丧礼,或刚班回,且工需穿正式西装。

哈利拿手机,究竟是打给接警中,是直接打给犯罪特警队?他键入接警中的号码,同环目四顾。见任何非法侵入的迹象,屋有打斗痕迹。现场除了砖块尸体,有其他证据。哈利知,就算SOC组了什找不。现场有指纹,有鞋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