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22

色尚早,早高峰车流的声音仍有细细低语,往格兰斯莱达街逐渐蔓延。楚斯·班森走在街,朝警署前进。他走设有奇特圆窗的警署门前,就见那棵椴树钉着红色海报。他立刻掉头,冷静往回走,经奥斯陆街缓慢前进的车流,走进墓园。

墓园跟往常一空无一人,至少有活人。他在A.C.鲁德的墓碑前停脚步。今墓碑写字,所一定是薪日。

他蹲身,挖掘墓碑旁的土,摸一褐色信封,它拉了。他按捺住场打信封数钱的冲动,信封放进外套口袋。正身,却突觉有人在监视他,因此他又蹲了几秒,仿佛正在沉思A.C.鲁德的一生,思索生命短暂易逝或类似的狗屁哲理。

“班森,蹲在原不动。”

一影子落在他身,随的是寒意,仿佛太阳躲了云层背。楚斯觉己宛由落体,胃似乎跳腔。原被人逮正着是感觉。

“次我有不同的任务派给你。”

楚斯感觉回脚。那人说话带有一点口音。是他。楚斯朝旁边瞥了一眼,见一人影隔着两座墓碑低头站着,正在祷告。

“你找欧雷克·樊科被藏在什方。前面!”

楚斯盯着面前的墓碑。

“我试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