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23

爸,你是偷吗?因我总知将我百万富翁。我的座右铭是划再偷,所我耐等待。我等了又等,等了那久,至机降临,我认那是我应的。

我的计划简单又聪明。奥丁率领灰狼帮麦劳跟老头子面,欧雷克跟我就他在亚纳布区的俱乐部偷走一部分海洛因。一,俱乐部不有人,因奥丁肌男全带。二,奥丁绝不现己被抢,因他在麦劳被逮捕。等他坐证人席,感谢我欧雷克,因警方在突袭行动中查获的海洛因少几公斤。唯一的问题在警察老头子。果警方现有人抢先一步偷走海洛因,一定传进老头子耳中,那我就完了。我依照老头子教我的方法,解决了问题,的就是国王入堡一招,找人战略结盟。我直接曼格鲁区的公寓,次楚斯·班森在。

我说明计划的候,他怀疑的眼光着我,但我不在乎,因我在他眼中见贪婪。他是极度渴望讨回公的人,他相信钱买治疗绝望、寂寞苦楚的药。他相信世界不仅存在着公平正义,相信公平正义是商品。我跟他解释说我需仰赖他的专业技术消除我留的线索,烧警方现的证据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