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24

五点左右,空始雨。一,哈利按赫延哈尔那栋宅的门铃,区漆黑有圣诞夜。迹象透露栋房子是新建的,车库旁仍堆着剩余的建材,台阶放着油漆罐隔热包装材料。

哈利见装饰斜边玻璃内现人影,立刻觉颈了鸡皮疙瘩。

门猛打。门人不怕不怕,他一见哈利就僵在原。

“晚安,贝尔曼。”哈利说。

“哈利·霍勒。呃,我必须说……”

“说什?”

米凯轻轻一笑:“见你现在我门口真叫我诧异,你怎知我住?”

“‘认洋相的猴子,洋相的猴子却不认。’你知吗?数国的组织犯罪部门的首长有保镖。我有有打扰你?”

“有,”米凯说,搔了搔巴,“我在不邀请你进。”

“嘛,”哈利说,“外头湿漉漉的,且我有敌意。”

“你才不知‘敌意’是什意思呢,”米凯说,门完全打,“鞋底擦干净。”

米凯领着哈利穿玄关,经堆积山的纸箱什厨具有的厨房,走进客厅。哈利在屋见奥斯陆西区宅邸常见的奢侈品,但栋房子坚固宽敞,非常适合住。他注意窗外的克瓦讷谷、奥斯陆中央车站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