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部 25

哈利站在旅馆房间中央,沐浴在晨光中,全身一丝不挂,有手机覆盖右耳。庭院面的客房有女子坐在椅子,侧着头,惺忪的睡眼着他,缓缓咀嚼一片面包。

“十五分钟前汉斯公司才知消息,”萝凯说,“昨接近傍晚的候,欧雷克就获释了,有人首说他才是杀害古斯托·韩森的凶手。是不是很棒啊,哈利?”

哈利,是的,的确很棒,棒令人难置信的步。

“首的人是谁?”

“一叫克斯·雷迪的人,外号叫阿迪达斯,是毒虫。他枪杀死古斯托是因古斯托欠他安非他命的钱。”

“欧雷克现在人在哪?”

“不知,我是刚刚才知件。”

“快,萝凯!他在哪?”哈利己的口气此严厉。

“怎……怎了吗?”

“首。重点在那首,萝凯。”

“那首怎了?”

“你不明白吗?那首是假的!”

“不不,汉斯说他的首说很详细,且非常信,就是什警方释放了欧雷克。”

“阿迪达斯说他枪杀人是因古斯托欠他钱,所他应该是愤世嫉俗的冷血杀人犯,人因受不了良折磨首吗?”

“是他一清白的人快被定罪……”

“算了吧!毒瘾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