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26

老鼠在不耐烦四处寻找。人类的脏仍在跳动,是越越微弱。它再度停在鞋子旁边,咬了咬鞋子的皮革,觉柔软但厚实,是一坚硬皮革。它又跑那人旁边。衣服的气味比鞋子,散着汗水、食物鲜血的味。那人依相同姿势躺着,动不动,挡住入口。它抓了抓那人的腹部。

我并不是不活了,老爸,但我必须一死,才终结些鸟。世界应该有更的方式才,你说是不是?应该有无痛的方式,让你毫无痛苦离身体,进入光亮,不是像被该死的冰冷黑暗慢慢围绕。有人应该在马卡洛夫子弹涂鸦片剂,应该像我待长癣的脏狗鲁弗斯那待我,应该替我买一张通往极乐世界的单程票,我的老!但世界所有的物,不是需处方笺或卖光了,就是贵离谱,你卖灵魂才尝它的滋味。人生就像是一超你预算的餐厅,账单的金额叫死亡,你了机尝的食物必须付命,所你点了菜单最贵的一菜,反正你已经了艘贼船不是吗?果幸运的话,你的嘴巴塞满食物。

吧,老爸,我是别再牢了,你先别走,我的故说完呢。接很精彩哦。刚才说哪了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