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28

谢尔盖抓不住,他就是抓不住。该死的雨水淋湿了男子的头颅头,短平的头在他手指底滑动,令他无法男子的头往扳。他的左手再往前抓,勾住男子的额头猛往拉,同拿刀朝男子喉咙划。男子身体一震。谢尔盖划一刀,感觉刀锋接触皮肤,刀子切穿肌肤。有了!温热的鲜血喷他的拇指。刀子切不他预期的那深,但男子的脏再跳三,生命就终结。他抬头朝镜子望,鲜血泉涌。他见一排白森森的牙齿,方是一裂口,鲜血从裂口中涌,往流前的衬衫。接着他见男子的双眼,眼神冷酷愤怒,犹掠食动物的凶恶目光。是他明白,任务尚未达。

哈利感觉一手罩头顶,立刻凭直觉知,手的主人不是喝醉的酒客,不是他的老朋友,是属“他”。那手滑了,让他有十分一秒的间望向镜子,见闪闪亮的钢刀。他一眼就知那刀的目标何在。接着那手勾住他的额头,他的头往扳。手放在喉咙与刀锋间已太迟,因此他双脚在搁脚横木力一蹬,身体往顶,同巴尽量朝部压。刀子划入肌肤,他并未感疼痛,直刀子切巴,穿透骨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目录+书签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