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部 29

哈利站在孤单的街灯等了二十分钟,才见身穿黑色运动服的汉斯沿着路快步走。

“我车停在摩诺特路,”他气喘吁吁说,“亚麻西装适合穿挖坟墓吗?”

哈利抬头。汉斯瞪双眼说:“我的老爷,你那理师……”

“不适合推荐给别人,”哈利接口说,“我走吧,离灯光底。”

他走进黑暗,哈利停脚步:“绷带呢?”

“。”

哈利仔细绷带包扎在脖子巴的缝合伤口,汉斯趁段间仔细查方山坡亮灯的房子。

“放轻松,人见我。”哈利说着,拿一铲子,迈步向前。汉斯匆匆跟,拿一手电筒按亮。

“现在有人见我了。”

汉斯关手电筒。

他步穿战争纪念园,经英军水手的坟墓,在碎石径继续往前走。哈利现,人就算死了无法平等,座奥斯陆西区墓园的墓碑比东区的更更有光泽。碎石径一踩就嘎吱响,他越走越快,使些声音连一气。

他在流浪汉坟墓区停脚步。

“左边数二。”汉斯低声说,朝向微弱的月光调整他打印的图。

哈利往他背的黑暗望。

“怎了?”汉斯低声问。

“我是听见了脚步声,我一停,他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目录+书签-->